这个项目建设,称得上界定了广电行业生产大楼整体配电系统建设的全新标准

时间:2021-04-01 16:13:49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     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,以及大众对服务更人化、更智能化的要求,各行各业都和“智慧”两个字挂上了钩。

作为丰富日常生活、老百姓最熟知也是接受度最高的娱乐方式

广电行业自然也跟上了时代发展的脚本

全面推进“智慧广电”建设

在建设“智慧广电”的过程中,业务生产大楼作为广电行业用户的重要业务场合,承载电视播放、节目制作、运营管理等任务,是广电行业业务运行中最核心的场景。因此,为了确保广电业务的安全运营,必须要保障业务生产大楼的电力持续供应,配置高可靠的供配电系统。

下面要说的这家广电行业用户,就在新建生产大楼中充分考虑到了供配电系统的建设,并通过应用一流的供电解决方案,为业务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河北广电对生产大楼配电系统提出全新需求

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是省属国有大型科技文化企业,拥有遍布河北城乡的网络资源和千万级的数字电视用户,是河北省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。

随着云计算、大数据和5G时代的到来,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牢牢把握“党媒政网”“民生广电”的宏观定位,改革创新、转型升级,实现了从电视传输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的战略转型,从而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、服务市场。

河北广电一直将建一座全省一流、现代化的广电大楼,视作更好地满足业务发展的重要保障,而其新建的生产大楼则实现了这一愿景。

河北广电新建生产大楼总建筑面积5万余方米

包括大型演播室、节目制播、采编办公、日常办公等多个区块

作为融合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媒介内容生产基地

河北广电新建生产大楼承载着电视播放、节目制作、智能管理等任务

是国内广电行业一流的、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传媒总部之一

值得一提的是,作为的重要业务场合,广电行业用户在生产大楼建设中,对配电系统的应用具有极高的要求。

河北广电针对配电系统的应用

在可靠、高能效和可管理等维度提供严格应用标准的同时

还要求应用方案不能是仅具有分配电源功能的传统配电产品

而是希望具有更可靠、更精细、更灵活、更智能特

新一代一体化配电解决方案

领先为客户带来非同一般的价值体验

从河北广电的应用需求来看,显然只有在配电产品研发技术、设计经验以及工艺水等方面拥有领先优势的厂商,才能为项目建设提供相匹配的产品方案。

赢得这个体现能品质机会的产品

就是维谛技术(Vertiv,NYSE:VRT)旗下的

Vertiv EPK系列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

维谛技术(Vertiv)同时还为河北广电新建生产大楼

提供了大批量SPM智能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

作为一款智能化产品,EPK系列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采用标准化、模块化的功能单元设计,具有智能化、网络化的通讯监控功能。

在可靠上,EPK依据iec 国际标准提供可靠隔离型式,对维护操作人员提供人身安全保障;产品通过严格的第三方型式试验验证动热稳定,即使在系统短路故障条件下仍然保持安全可靠。采用系统级的供配电可靠设计,提供定制化的持续供电和在线式扩容方案,可以保证重要负载安全持续运行。

在系统结构上,EPK采用模数化结构和标准化设计,配置灵活的母线并柜和进出线方案,能够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配电配置,不仅降低了产品本身的成本,同时也更加易于成套设备的维护,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后期维护成本。同时,EPK能够提供更全面的双向智能监控和数据上传,通过智能化通讯网络功能,实现全面的配电系统智能管理。

更值得肯定的是

EPK所配置的每一件产品

都具有维谛技术(Vertiv)的品牌属能特征

在产品基因及实际能上保持一致

而且一站式的产品和技术支持

也缩小客户的维护工作界面

有利于为客户提供及时完整和有效的一体化服务

不仅如此,EPK系列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还可以全面满足从机柜到机柜排,再到数据中心乃至数据中心整体建筑的配电需求,完整实现了电能分配的可监控、可管理、可预测,并且最大化实现了产品的应用效率。

目前,河北广电新建生产大楼早已投入运营,EPK系列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色,有效提高了用电设备的防护等级及供电的稳定,赢得了河北广电的高度评价。更重要的是,该项目的成功建设,也藉此界定了广电行业用户生产大楼整体配电系统建设的全新标准。

了解更多:

https://www.vertiv.com/zh-CN/solutions/?utm_source=Paid-gkzhan-hebeiguangdian&utm_campaign=architects-of-continuity&utm_content=zh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