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磨一剑,Liebert®CRV4实现数据中心节能全面革新

时间:2019-09-10 13:32:41       来源:项城网

当前,随着数据中心模块化的发展和功率密度的提升,空调系统能够实现动态节能也越来越重要。具有更高性能、更大制冷量以及更智能化的运行管理,以满足全新的应用需求。

针对目前各行业数据中心用户对于列间空调应用的多元需求,维谛技术(Vertiv)全新发布了Liebert®CRV4高能效列间精密空调系统,以迭代升级的制冷技术和创新成果,全面满足了模块化数据中心的高能效要求,以更多元的方案组合,更大的制冷量和更高能效,为用户数据中心运行带来了堪称极致的制冷效率。

全时自然冷技术三大架构设计

Liebert®CRV4空调在研发上,采用了温度架构、冷却架构、调节架构三大全时自然冷技术设计架构。系统支持18℃~27℃高送风,能够实现更大节能目标,同时系统采用分布式模块化设计,进一步保证各个子系统实现最佳能效,并且系统基于领先的全变频技术,可精确匹配多样化的IT需求。

堪称业内翘楚的单机制冷量

Liebert®CRV4空调为客户提供300mm 宽和 600mm宽两种机型选择,而且制冷量实现了大幅提升。其中,300mm宽机组实现30kW制冷量,600mm宽机型最大制冷量达到60kW。同时,单机制冷量的提高也实现了功率密度的跃升,显著降低了系统占用面积,最大化提升了空间利用率。

追求极致化的空调制冷能效

Liebert®CRV4空调全系列采用了全变频涡旋压缩机,能够有效降低制冷能耗,并采用高回风温度设计,进一步提高系统能效。系统应用了更高效的EC风机,配合维谛技术(Vertiv)直流电源模块,气流方向无折弯、流场更顺畅、效率更高,而且风量可以根据房间负荷自动调整。系统紧靠机架放置,更加靠近热源,配合机架的气流分布, 采用背回风前送风设计,制冷效率更高,更加节能。

领先的智能控制和性能表现

Liebert®CRV4空调具备更全面的智能化特点,系统拥有6 种温度控制模式以及群控功能,每台机组最多可同时监控多个远程机架温度传感器。同时,Liebert®CRV4空调通过变频涡旋压缩机的无极调节冷量、EC风机的连续调节风量,可以实现送风温度的更精确控制,而且智慧群控可实现不平衡负载区域协调工作,保证通道内气流均匀,避免产生热点。

让客户后顾无忧的高可靠性

Liebert®CRV4空调采用了高可靠设计,部件全部采用严格认证的高品质器件,并通过了严格的FEA 专业抗震测试。

德国Abaqus Unified FEA中产品能够通过常见模型数据结构和集成式解决技术考虑满载、动态振动、多体系统、影响/碰撞、非线性静态、热耦合和声振耦合,实现最佳的抗震预测模拟,抗震实验验证软件准确率高达99.5%以上。基于严格测试,Liebert®CRV4空调产品达到了抗震烈度9级。

同时,Liebert®CRV4空调在系统结构、排水等细节上拥有多项专利技术,进一步保障了系统运行可靠性。此外,系统具备故障自诊断功能,故障自诊断全程可追溯,并基于上百项故障自诊断,可以实现高可靠智能化运维。

作为数据中心能耗的主要组成部分,空调系统的能耗大约占数据中心总耗电量的三分之一,想要提高数据中心能源利用效率,降低空调系统的能耗是最直接和最有效措施之一。

针对目前数据中心用户对空调系统迫切的节能需求,Liebert®CRV4高能效列间精密空调系统的推出,无疑为各行业数据中心用户最大化取得节能目标,高可靠保障数据中心安全运行提供了最佳选择。

了解更多:

https://www.vertiv.com/zh-CN/?utm_source=201908_weiersheng_CRV4_cn&utm_medium=Referral&utm_campaign=9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