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本田思域新款上市:6款配色 搭载两种功率的1.5T发动机

时间:2021-09-24 14:36:58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9月24日,新款东风本田思域正式上市,共有闪裂黄、鎏光灰、暗金蓝、拉力红、炫动蓝以及晶耀白6款配色。

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的造型内敛,正脸的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,大灯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更具运动感,加上较大的散热开口,辨识度直接拉满。从侧面上看,新车的贯穿式腰线平滑,密条辐轮圈更是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感;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,分体式尾灯的“L”造型极为时尚;整车尺寸为4674mm/1802mm/1415mm,轴距为2735mm。

内饰上,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、悬浮式中控显示屏,空调出口采用贯穿样式,科技感十足。此外,车内还有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Honda CONNECT 3.0智导互联系统,驾乘体验直接拉满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两种功率的1.5T发动机,180TUBRO车型最大功率为95kW,峰值扭矩180N·m;240TUBRO车型最大功率为134kW,峰值扭矩240N·m,均匹配CVT变速箱。

关键词: 东风 本田思域 外观 内饰 动力 配色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