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:前大灯可自动开闭

时间:2021-09-24 14:36:29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近日,东风日产旗下的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。那么这款新车比起2021款逍客有哪些升级呢?智车派带你一起看看。

在外观上,2022款逍客与前代逍客区别不大。前脸处,2022款逍客依旧采用了V-Motion家族式设计,进气格栅与大灯相互映衬,给前脸带来一种凌厉的力量感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2022款逍客所配的前大灯具备自动开闭功能,在进入车库、隧道等黑暗环境中时,可以自动打开,为驾驶员带来更便捷的体验。

内饰方面,新款逍客的座椅升级为PVC材质,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。同时,空调也升级为前代旗舰版车型才有的双区自动空调,支持语音控制、远程开启关闭等功能,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舒心。此外,新款逍客还支持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。动力方面,该车搭载了2.0L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11kW,峰值扭矩为194N·m,与之匹配的则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。此外,2022款逍客还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辅助驾驶功能,能更好地辅助驾驶员,缓解驾驶员的疲劳。

2022款东风日产逍客售价

2022款东风日产逍客售价

售价方面,该车共分为四个车型,售价15.49万元-18.89万元。

关键词: 东风日产 2022款 逍客 外观 内饰 动力 售价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