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光MINIEV能不能更小?五菱:新能源“NanoEV”即将亮相

时间:2021-09-24 14:36:03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根据最新消息,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已命名为“NanoEV”,其中的“Nano”有“纳米”之意,意在强调这款新车为小型两座车型。该车为GSEV(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)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,将于9月29日在天津车展正式亮相。

从预告图及部分细节图中可以看到,五菱NanoEV外形小巧,整个前脸呈正梯形造型,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稳住重心。细节部分,该车的五菱车标和两侧的光带都可以点亮,尾灯组为分体式大灯设计,造型奇特,辨识度很高。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2500/1526/1616mm,轴距为1600mm。

动力部分,NanoEV搭载一台电机,最大功率为24kW,最大扭矩为85N·m,同时配备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,续航里程超过300km。

目前,NanoEV的大哥宏光MINIEV已经数次登上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冠军。根据五菱宏光的数据,宏光MINIEV的单日销量已突破1800台,平均每20秒就有一位车主产生。NanoEV能否复制宏光MINIEV的成功,值得令人期待。

关键词: 宏光MINIEV 五菱NanoEV 外观 动力 新能源汽车

频道推荐